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2-01993 成文日期: 2022-04-12
发布机构: 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4- 12 16: 34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12日中午,丛培锋主任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会议现场分管副局长对我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申请拨付了相关资金。会议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底线工作要常抓严抓,不能放松。

二、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秘密受法律保护。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任何危害国家秘密安全的行为,都必须受到法律追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