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是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市莱山区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中宠股份自1998年成立,目前在全球拥有18间现代化高端宠物食品生产基地,开创了中国宠物行业第一家到发达国家建厂,并到美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发到国家收购企业和品牌的先河,是全球宠物食品领域多元化品牌运营商,更是中国宠物行业龙头企业。

2017年8月21日,中宠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宠物行业深交所主板第一家上市企业。中宠股份旗下拥有"Wanpy"、"ZEAL"、"Happy100"、"King Kitty"、"Toptrees领先"等自主品牌,其中“Wanpy顽皮”品牌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宠物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目前,中宠股份已成长为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高端宠物食品生产企业,产品销往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覆盖所有省级行政区域,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真正做到出口五大洲,年销十亿袋,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宠物零食的领跑者。

中宠股份致力于打造从产品研发、生产到营销渠道建设全产业链企业。产品涵盖犬用、猫用两大类别,涉及宠物干粮、湿粮、零食、饼干、洁齿骨、猫砂等全线产品,十二大品类1000余个品种,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产品线最长、产品最全的企业之一。我司目前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

集团荣誉  

中宠股份多年来深耕宠物食品行业、专注品质,获得国家及行业的高度认可,先后取得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1、 中国驰名商标

2、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宠物行业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企业)

3、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4、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宠物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5、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6、 中国礼仪休闲用品工业协会宠物产业分会会长单位

7、 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

8、 中国畜牧业协会宠物分会副会长单位

9、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10、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全国十强宠物饲料企业

11、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饲料专业委员会委员

12、APA亚宠会会长单位

13、中国最受欢迎宠物品牌

14、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TOP10

严格的质量管控

公司建立了严格的宠物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过程严把产品质量关,从原料进厂到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厂均进行严格检验,产品所使用的动物肉原料均来自在中国官方备案注册的供人类使用的大型宰杀企业,动物养殖过程从种苗、孵化、饲养、饲料、用药等,严格遵守“五统一”的养殖管理模式,整个产业链质量安全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符合出口美国、欧盟、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官方要求,并达到发达国家高标准要求。

同时,公司建立严格的产品追溯和召回体系,可以从成品到原料实现双向追溯,从根本上保障产品的质量安全。

资质认证

公司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产品品质方针,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MP良好操作规范认证、美国FDA官方注册、欧盟委员会官方注册、加拿大食品检验署官方注册、日本农林水产省官方注册、BSCI商业社会责任审核、MSC水产品产销监管链认证等16项全球权威认证。

多元化产品线

中宠股份旗下拥有"Wanpy"、"ZEAL"、"Happy100"、“领先”、"King Kitty"等核心自主品牌,其中“Wanpy顽皮”品牌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作为全球宠物食品领域多元化品牌运营商,产品涵盖犬用、猫用两大类别,涉及宠物干粮、湿粮、零食、饼干、洁齿骨等全线产品,十二大类1000余个品种,是中国宠物食品行业产品线最长、产品品类最全的企业之一。

 

科研创新

中宠股份始终将研发创新、宠物营养与健康研究及品质安全放在首位。公司于1998年设立研发中心,建筑面积超12000平方米,是中国宠物行业最先进的研发中心,包括新产品研发中心、宠物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宠物测试基地以及中国宠物行业最高标准的检测中心,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认可,达到国际实验室水平,同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一样,检测结果实现了国际互认。宠物测试基地总面积10000㎡,包括实验区、繁育区、化验区及户外活动区,是国内第一个花园式宠物安居测试基地。目前,宠物测试基地有实验犬猫数量300余只,共有30多个品种。

公司拥有一支涵盖食品、兽医、动保、营养等专业的研发团队,并聘请美国、德国、加拿大、新西兰以及中国国家级专家作为公司研发顾问。公司近三年自立科技项目20余项,省级技术项目获批3项,主导开发的十余项科技研发成果,填补了行业空白,有力推动了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可持续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共拥有146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4项。

 

全球化销售

产品已出口至五大洲共6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加拿大,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年销售额超过10亿袋,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宠物零食领军企业。

360度全方位服务

中宠股份拥有经验丰富、专业高效的国际销售团队,公司长期服务于多家全球连锁零售业巨头、世界500强企业及国际知名宠物连锁店,向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助力客户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树立行业领先地位。

深耕国内市场

作为公司未来的重要战略市场,中宠股份全面布局中国市场自主品牌的销售网络,联合众多独家代理的国外知名品牌,打造公司品牌战略矩阵,实现国内市场的高渗透和高增长。形成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建立品牌护城河。

目前,公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建立销售网络,线上、线下全渠道覆盖,线下渠道核心市场铺市率超过80%,2021年集团在国内市场同比增长接近6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中宠股份

企业理念:宠物既是人类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家人!

使    命:推动中国宠物行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愿    景:成为全球宠物食品行业的领跑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