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童辅食、功能食品、成人休闲食品自主研发、专业制造、渠道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烟台、德州、宿州三个食品工业园区,具有三套独立生产资质和专业化生产基地,是集自主研发、专业制造、渠道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涵盖了OEM / ODM加工、海外出口等领域,年产能逾20000余吨。

荣誉资质

婴儿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优质食品,树立并保持广受欢迎和信赖的品牌形象,先后多次被国家有关部委和机构授予食品博览会银质奖、质量奖、最受欢迎产品等荣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全国推荐产品、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等国家、省部级重大荣誉30多个。

资质认证。

公司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等多种资质,形成质量控制一体化管理模式。10万级净化车间符合国标GB10769的良好生产规范。公司拥有自主研发机构作为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能够满足客户新品研发和产品改良的需求;拥有独立检验检测中心满足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追溯体质。

2014年,公司获得了由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特殊膳食食品生产许可证——具备了生产婴幼儿饼干最新、最高资质,执行标准为GB 10769《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真正适合6-36个月宝宝食用。

研发实力

公司研发试验楼,基础建设投资共计1500余万元,致力于研发国内高端的健康食品及婴幼儿食品。目前对外合作高校有鲁东大学特殊食品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烟台大学生科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为满足研发和生产需求,建造约300平米化验中心,携手营养专家、种植专家、高校科研单位研发人才,保持长期的研发团队优势。

生产车间

公司投资三百余万元,打造十万级空气净化车间,空气进行加热、制冷、加湿、除湿、杀菌等各种处理,获得恒温恒湿与无菌的环境。

生产车间配备先进的620燃气和1000饼干生产线;烤炉采用60米长的电热管烤炉,整体设备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拥有四台自动枕式包装机,并计划配套自动料理线一套,增加自动枕式包装机4台。

车间出入口设置更衣室和清洗消毒设施,确保车间出入人员的卫生。

仓储物流

公司现有库房面积3000平米,其中原料库1000平米,成品库2000平米,成品库可容纳8万箱货物同时存放。

仓库布局合理,仓库内配备了挡鼠板、防蝇帘、灭蝇灯等防蝇、防虫、防鼠装备。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遵循“先进先出”原则,保证账账相符、帐物相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