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拓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女装电商,逐步形成了以烟台莱山总部为核心,以杭州制造基地、桐乡物流中心为支撑的总体分布格局,下设产品研发中心3个,自建工厂7个,优质合作工厂百余家,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陆续创立了丝柏舍、她池、UNIFREE等知名女装品牌。公司现有签约电商主播60余名,专业直播间10余间,入驻唯品会直播、淘宝直播、拼多多直播、抖音、爱库存、云集、京东等各大平台。公司现有仓储面积3.5万平方米,可实现库存300万件以上,年发货量3000万件,公司年网络销售额超10亿元。公司曾荣获“山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山东省互联网+品牌重点企业50强”、“山东省优秀互联网品牌”等荣誉称号。

未来,在产品上,公司计划推出法式轻奢品牌、UNIFREE kids童装潮牌以及丝柏舍品牌家纺系列;在渠道上,持续增强品牌在多平台、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渠道的渗透力;在流量转化上,结合品牌形象、明星经济、IP营销、热点营销等方式,打造品牌声量与形象;同时通过新媒体部门的运作,以短视频图文话题等形式深度剖析产品,运用KOL/KOC种草,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