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正环保产业园

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正环保”)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山东能源集团,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特种膜研发生产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以水循环利用与环境改善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污水回用领军企业。

 金正环保水环境产业园

金正环保以特种膜材料、特种膜元件、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为核心技术,业务涵盖污废水资源化与高品质再生水回用,实现膜原料研发与生产、膜组件智能制造、设备标准化集成、工程项目实施与运营、杂盐资源化全产业链贯通,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钢铁、电力、化工、市政、特种分离等领域。

平板膜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平板膜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组装、视觉检测,产品合格率超过99.99%,质量稳定可靠,解决了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工程应用等行业难题。

在设备应用方面,金正环保创新采用“工程设备化、设备模块化、模块标准化”模式,降低传统水处理工程土建投资和时间成本。同时,预备货制可使供货周期大大缩短,集成设备现场适应性强,满足应急处理项目需求。

标准化集成设备车间

公司针对煤矿矿井水等业务领域推出创新工艺包。其中,“平板膜+脱稳法”耦合零排放工艺,颠覆传统化学法完全软化处理的工艺路线,具有知识产权壁垒高,专利保护性强等特点,是中国人独创的水处理工艺包,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该工艺将“磁分离+高密池”“平板膜”“脱稳结晶”等技术有机结合,实现矿井水低成本零排放和水中杂盐资源化利用。

金正环保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等3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近20项、承担省级重点研发计划4项,拥有各项专利近200项,全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膜法水处理技术、装备入选水利部《国家成熟适用节水技术推广目录》、工信部《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获批中国膜行业专利优秀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山东省政府首购创新产品、山东创新工业产品、山东省海洋科技创新奖、烟台市第三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等荣誉奖项近40项。公司先后入选国家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山东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

2020年10月,金正环保水环境产业园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优选项目、省重大项目,总规划用地255亩,致力于解决全球城市缺水、污水“零排放”等难题,开展高端水处理装备研发与制造。园区建设4条第二代平板膜全自动化组装生产线、6个设备制造车间,并引进相关配套企业,构建完整产业链,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综合性产业园。

放眼未来,金正环保扎根水处理行业,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配合改善当前我国乃至世界面临的水污染环境问题,始终践行构筑人类美好生活的企业责任,让创新水处理技术惠及全球每一个角落。

陕煤化袁大滩煤矿矿井水零排放项目

烟台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供化工园区再生水项目

陕西榆横煤化工行业高盐废水零排放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