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以智能时钟和时间服务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时频一体化同步系统、时间同步系统、大区域子母钟系统、舰船子母钟系统、智能建筑时钟等,是中国技术用钟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

烟台持久钟表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核电电力、国防军工等国家命脉领域。时频一体化同步系统主要为电信运营商的通信同步网提供时间、频率同步服务;时间同步系统主要为机场、高铁、地铁、核电等领域的自动化系统提供精准安全的授时服务;大区域子母钟系统主要智能楼宇提供统一的标准时间服务;舰船子母钟系统主要为海军军舰、远洋船舶等提供天文时间和本地时间服务;智能建筑时钟主要为城市建筑提供公共时间服务。全国综合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其中机场达90%以上、高铁达85%以上、地铁达80%以上、核电达90%以上;持久钟表已成为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的首选品牌,如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北京“鸟巢”、北京冬奥会、西安全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上海磁悬浮、长沙磁悬浮、京津高铁、沪高铁、福清核电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等。产品还出口到巴基斯坦、肯尼亚、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南非、伊朗、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烟台持久钟表是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山东省“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山东省产业互联网示范平台企业。行业首创钟联网系统支撑多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参与5个领域8项国家标准制定, 产品执行国际标准、通过CE认证,技术水平国际先进。3项产品获山东名牌产品认定;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获烟台市市长质量奖。

烟台持久钟表拥有轻工业公共用钟及时间同步系统行业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特种用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物联网时钟工程实验室、智能时间服务创新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7个省级以上创新平台;由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领衔2位博士、3位研究员、12位高工等组成的老中青三结合的研发创新团队,先后创造3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多项行业之最,承担68项国家、省、市科技项目,授权专利265项,核心技术拥有自主产权;公司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科院,中船重工,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华为、中兴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企业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抓住国家大力发展北斗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机遇,持续聚焦主业,打造国内一流时间服务综合运营商,为国家命脉领域和重要部门的安全有序运行做出新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