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设有六个海外服务中心,拥有一支由多专业、多领域专家博士组成的“大脑”技术团队,线上线下搭建起覆盖全球的协同服务网络,致力于打造企业研发智力外脑;实现企业研发团队低成本上云;帮助有创想、有方案、有图纸的工程师和中小微企业,实现从研发到商品的价值创造,成为产品合伙人。

橙色云是互联网设计新模式、新领域的开拓者,打造了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DS云协同系统、CRDE云研发系统、麟玑AI系统,以及“协同创新”、“研发上云”、“研发商品化”三种全新业态,全力构建橙色云生态链。为客户提供贯穿产品研发需求发布、验收交付、生产制造、销售全业务流程的服务。

迄今为止,橙色云已获得国家级、省市级、行业级奖项60余项,知识产权授权111项,包括: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平台、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同时,橙色云模式得到了央视《新闻半小时》、《山东省新闻联播》、《新华网》、《中国工业报》等媒体的争相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