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业务培训 > 培训情况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2-01974 成文日期: 2022-04-01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培训情况
【区级培训动态】莱山区组织开展政策和会议图文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13:45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提高我区政策解读质量、丰富政策解读形式,3月31日,莱山区组织开展政策和会议图文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全区各单位68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线上教学、分步讲解的方式,依托政务公开微信群,向各单位演示了图文解读制作流程,并分享《图文解读制作教程》等材料供参会人员学习。教程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最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加快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熟悉图文解读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认真学习了优秀图文解读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政策解读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