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3145687/2022-01642 成文日期: 2022-03-07
发布机构: 莱山区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应急局党委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3- 07 14: 34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4日上午,莱山区应急局召开局党风廉政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监察组副组长周庆涛同志列席本次会议。纪要如下:

王良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罗建同志在区纪委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三是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执法人员要坚守底线,厘清与企业的距离,老同志要以身作则,年轻同志要不忘初心。

周庆涛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区会议精神,要做好亲清商,要时刻保持保持清醒,要时刻牢记党风廉纪,管住自己的生活圈、娱乐圈、交友圈。

 

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