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增设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市民就近核酸检测需求,切实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按照安全、就近、方便、高效的原则,莱山区从3月8日起新增5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广大群众可选择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凡是近期有市外非重点地区旅居史、参加过聚集性活动、接收过国际包裹邮件、与疫情重点地区来(返)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或者经自我判断可能有感染风险的人员,都可携带身份证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有市外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请及时与社区(村居)联系上报信息,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进行后续管理。

市民朋友在等待核酸采样过程中,请配合工作人员工作,主动出示健康码、14天内行程码以供查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保持1米线间隔,做到不交流、不接触。一般情况下24小时后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天仁医学检验实验室”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尽量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