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234242E/2022-01590 成文日期: 2022-03-07
发布机构: 莱山区黄海路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黄海路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3- 07 22: 05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4日下午,黄海路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以调度近期重点工作为契机,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进一步部署落实全年各项任务,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全年“满堂红”打下坚实基础!


      街道上下要坚持与时俱进,以改革创新推动问题化解,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护林防火、满意度调查等重点工作的底线。同时要居安思危、常抓不懈,闭环管理抓落实,完善全过程、高效率、可核实的工作落实机制,倒排月度、季度目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办事方便,牢固树立小窗口、大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同时,工作人员要详细解读各项政策,确保正确传达,打造让居民真正满意的“民生窗口”。街道围绕“争做年轻有为的基层干部”开展“每周夜校”培训,旨在鼓励年轻干部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把精力和工夫用在狠抓落实上,大兴学习之风,大举政治之力,大行作风之实,不断为黄海注入生机与活力。

      下一步,黄海路街道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让街道工作更出彩有特色,奋力疾驰新征程、续写时代新华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