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311690H/2022-01559 成文日期: 2022-03-28
发布机构: 莱山区莱山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街道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筑牢健康安全屏障
发布日期: 2022- 03- 28 17: 3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莱山街道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不松懈、不动摇,积极落实“四方责任”,筑牢防疫“金钟罩”。

压实责任•常管长严

街道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员排查、卡口检测、普及宣传、健康监测等防控机制落实到位。

强化巡查•严密防控

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在辖区“三类”场所及“九小”场所,检查出入信息登记、重点地区来人排查、重点人群管控、“双码联查”、健康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从严从细开展疫情防控相关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特别对大集、企业、药店、网吧等重点场所的防疫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整改提升,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

全面摸排•不漏一人

街道各村重点做好辖区内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人摸排工作,切实做到落地查人、不漏一人。对上级推送和自主摸排到的重点地区来人,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各项管控措施。各防疫卡口严格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信息登记、“双码联查”、体温测量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