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6920337188/2022-01674 成文日期: 2022-03-24
发布机构: 莱山区院格庄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院格庄街道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 03- 25 11: 40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抓好疫情防控,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各村务必要继续牢固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好村庄卡口,严格管控好居家隔离人员,认真排查摸清核酸检测人员底数,抓实九小场所防疫细节,不厌战、不松劲,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

  二、抓牢护林防火,护林防火,事关重大。各村要严格落实好村两委干部带头值班,确保不空岗、不断岗、切实做好值班人员教育管理,扎扎实实做好进山人员检查登记,确保将火种留在山外。同时各村要加快组织开展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三、抓实人居环境整治,风景美了,光景才好!要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热潮,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员带头,让群众全面参与,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群众幸福感。

  四、抓严禁种铲毒,各村要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宣传排查力度,将工作做在前,增强居民法制观念和对禁种铲毒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配合率,形成人人参与禁种铲毒工作的良好局面。

  五、抓实组织纪律,各村主职干部要认真落实坐班、签到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村级重要事项报告制度》,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推动村庄工作高效运转、有序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