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2-01501 成文日期: 2022-03-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3- 16 17: 16 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6日下午,丛培锋主任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区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传达。纪要如下:

一、传达区纪委七届二次会议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要紧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责任规定》,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抓牢作风建设。局党组要带头,聚焦“慵懒散慢拖瞒”等干部作风问题。

二是坚守“底线意识”,底线工作不容放松。要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三条底线红线,坚持业务与底线同时抓,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到绝不触碰底线红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