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2-00948 成文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记录
发布日期: 2022- 02- 28 11: 21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3日下午,孙建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近期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记录如下。

一、会议传达区纪委公报。会议指出,过去全区机关干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毫不动摇的纠正四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扎实开展六治专项行动。

二、会议传达纪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会议上,孙建明同志指出,有腐必反,有诬必查的新观点,还指出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精准问责,加大容错纠错的工作力度。

三、会议传达罗建在全区党政联席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要提纲挈领的讲政治,团结上不让步,谋发展上不让步,底线工作不放松。

四、会议要求一是坐班制度要继续维护好。二是从下周开始的集中会议时间要进行业务培训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