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562517108X/2022-00957 成文日期: 2022-02-25
发布机构: 莱山旅游度假区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国共产党烟台市莱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2- 02- 25 12: 42 访问次数: 字号:[ ]

大家一致认为,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制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致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做表面文章,纠正自由主义、本位主义、保护主义,不因一时一地利益而打小算盘、耍小聪明,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敌,我们工委班子成员应该以身作则,带头狠抓工作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清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根源,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进一步构筑思想和制度防线,牢记“两个务必”,经常自觉“洗澡”、治病,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吹响加速发展、攻坚突破的冲锋号,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干攻坚、以干克难,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培养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履行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度假区管委和谐稳定安全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