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311690H/2022-00962 成文日期: 2022-02-25
发布机构: 莱山区莱山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街道召开城建重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5 14: 20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4日,莱山街道召开城建重点工作动员大会,就当前街道重点工作再部署加压、再鼓劲升温。四个工作攻坚专班共60名成员参会。

会议分别对“政府大街提升改造工程”、“植物园西北地块项目征地”、“新兴产业园项目征地”以及“解村坟墓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城建重点工作步伐不停、节奏不减。

会议强调实施城建重点工作,是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的必然要求。当前正处于各项城建重点工作攻坚的关键节点,街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