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专题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2021年度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 烟台市莱山区“十四五”应急管理规划 > 会议审议情况
索引号: 113706130043145687/2022-00808 成文日期: 2022-02-23
发布机构: 莱山区应急管理局 组配分类: 会议审议情况
烟台市莱山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会议审议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23 14:56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莱山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莱山区应急局高度重视《规划》起草工作。今年5月,经过一系列专题研究,形成了《规划》初稿,并报至区发改局审核;于9月份开始启动合法性审查的准备工作,发布公告征求意见;11月底组织进行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等工作;12月初由区应急局法规科进行合法性初审后已基本形成完整草案;12月9日,区应急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会议决定将已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评审、风险评估、合法性初审等法定程序的《规划》初稿报至区司法局进行合法性审查,并于12月17日取得区司法局出具的合法性审核意见。

2022年2月 22 日上午,莱山区区长蒋海华同志在区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烟台市莱山区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