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3118936/2022-00988 成文日期: 2022-02-23
发布机构: 莱山区解甲庄街道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吹响号角,奋楫前行!解甲庄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23 15: 2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2月22日,解甲庄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动员大会,对当前街道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武装部部长张慧丽主持。街道两委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解甲庄街道关于在各村开展合同清查专项行动的通知》《解甲庄街道乡村振兴工作考核办法》《解甲庄街道党员负面行为管理办法(试行)》《解甲庄街道关于开展“美丽庭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性文件进行解读。村书记主任代表依次就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街道工委书记蒋昊峰讲话并就2022-2023年解甲庄街道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2022年是解甲庄街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跨越赶超奋力崛起的关键之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振兴乡村,奋力打造山青水美一村一景、人文和谐的烟台市“前庭花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