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311690H/2022-00975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布机构: 莱山区莱山街道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街道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2- 22 14: 51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21日上午,莱山街道召开2022年“凝心聚力抓落实 担当作为求突破”工作动员大会暨第一期书记主任论坛,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任务、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落实突破能力,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及全区“落实突破年”会议精神,切实把今年作为落实之年、攻坚之年、突破之年、跨越之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为2022年的各项工作开一个好头。

会议指出,一是要端正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主动履职尽责,树立一流标准,提升工作实效,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狠抓执行力,进一步守纪律、提精神,以实干克难、大干攻坚的勇气魄力,守住底线、奋勇争先,推动莱山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