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279141Q/2022-01003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莱山区发改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烟台市莱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2022年全局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18 17: 30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8日下午,烟台市莱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2022年全局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议题有: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

二、会议学习传达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罗建同志在全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蒋海华区长在全区2022年“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三、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烟台市莱山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聚焦“六治”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整治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