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7834814955/2022-01464 成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全市“三明三强”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2- 18 08: 17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4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葛卫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 “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解读相关文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指出,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是在新的一年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整顿了作风、净化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全中心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以强担当为内生动力,以强本领为能力要求,以强执行为效果保证,尽快启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执行落实能力。要把“严真细实快”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强化落实能力,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能力。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