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0042829494/2022-00993 成文日期: 2022-03-08
发布机构: 莱山区科技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会
发布日期: 2022- 02- 17 15: 46 访问次数: 字号:[ ]

216日,莱山区科学技术局长曲悦主持召开2022年全体干部大会科学技术局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于学升、李晓雁参会。纪要如下:

一、科学技术局局长曲悦传达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烟台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 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莱山区2022年“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

局长曲悦传达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烟台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 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莱山区2022年“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强调全局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落实省委“严真细实快”和市委“三明三强”作风要求,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追求,聚焦聚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加大研发投入、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我局各项考核任务。

二、科学技术局局长曲悦做2021年科技局工作总结及对2022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局长曲悦对2021年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鼓励局领导带头走出去,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力求在四争工作方面再创新高;二是加大企业走访辅导力度,继续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做好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三是推进同驻区高校院所之间的合作交流工作,充分发挥我区高校院所集聚的优势,广泛征集技术需求,促进产学研合作交流;四是要求办公室做好各类平台维护工作,及时接收12345平台热线投诉和办公系统的收文工作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