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勇攀高峰!莱山公安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重要会议精神

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会议召开后,莱山公安分局立即召开党委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月15日下午,全市公安机关“强作风、强执行、守底线、争一流”大会召开后,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辛迅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及市局会议精神,强化“严真细实快”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强调部署。分局在家的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动员各级党员干部突出党建引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执行落实能力,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给各级党员干部划出了底线、定下了规矩,提出了要求、发出了动员令。全局上下要精准把握、精准贯彻“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内涵,自觉把“严真细实快”作为干事创业的基本要求,跟上全市大干快上的节奏频率,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加压奋进、勠力攻坚,全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在“强作风”上着力,提振状态干工作。聚焦省委“严真细实快”要求,着力加强队伍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五个方面的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今年一系列工作任务圆满成功。
  ★要在“强执行”上着力,抓铁有痕干工作。要分解任务强执行,聚焦分局“1+356”工作思路,分解全年任务,形成任务清单,构建全警上阵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督导考核强执行,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建立重点工作内网通报、“红黑榜”等制度;要全警练兵强执行,围绕提升“八项能力”,坚持一警多能、一专多能,持续开展以提升工作能力、提升执行能力为主线的全警实战大练兵。
   ★要在“守底线”上着力,守正创新干工作。要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公安部“六项规定”,确保在“酒车枪密网”上不出任何问题;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时刻警钟长鸣、严格自律,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确保清清亮亮做一名人民警察;要坚决守住工作底线,统筹党的二十大等重大安保任务,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力维护平安稳定。
★要在“争一流”上着力,高点定位干工作。要在业务考核上勇争一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要干就干第一”的劲头,加强与上沟通,提前谋划冲刺,确保在全年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在“两个测评”上勇争一流,加强电诈案件打防、“放管服”改革力度,以更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在重点建设上勇争一流,围绕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五大亮点”,创新载体形式,全力以赴推进战训基地、警务站建设等,为警务工作提供更强承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