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67054084XG/2022-01008 成文日期: 2022-02-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民政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2- 16 17: 53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下午2:30,区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国庆传达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精神和全区2022年“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对2022年民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于爱娜领学了《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路妮娜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20种显著特征》、《烟台市领导干部廉洁用权“十严禁”》、《罗建同志在全区党政联席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