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23706137609903930/2022-01002 成文日期: 2022-02-14
发布机构: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月10日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2- 02- 14 17: 16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下午,尹辉和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各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三明三强”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传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以底线为从政坚守,做到摆正位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共同维护好审批局各种形象。同时,会议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马上收心、迅速进入状态,杜绝纪律松懈等现象出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