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23706137609903930/2022-01001 成文日期: 2022-02-11
发布机构: 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2- 02- 11 17: 07 访问次数: 字号:[ ]

2月10日下午,尹辉和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局班子成员、各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全市“三明三强”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传达。纪要如下:

一是以明方向为干事前提。要找准定位,做到重服务、轻审批,一切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前提,切实扫除一切为民服务障碍,做到便民利民,为群众企业办事打开方便之门。只要不是法律法规、文件政策规定明确不能办理,要尽可能为群众、企业开启方便之门。遇有不确定的审批事项可以请示分管领导确定,仍不能解决的可报局长办公会研究,用集体的智慧解决问题、服务群众。

二是以明规矩为立身之本。会议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摆正位置、各司其职、各负自责,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共同维护好审批局各种形象。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干给一级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要说,不利于工作的话不要说。对照“阳奉阴违、明听暗顶”、“装装样子、不推不动”、“忽悠上级、高喊口号”、“牢骚满腹、妄加评论”、“善于躲闪、不担责任”、“尾大不掉、抱团成势”六种倾向,认真查摆自身是否存在相应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三是以明底线为从政坚守。要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自律三条底线红线,坚信严管就是厚爱,做到绝不触碰底线红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