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服务>文体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613334718397B/2022-05951 成文日期: 2022-12-12
发布机构: 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体服务活动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莱山区图书馆莱山讲堂儿童爱牙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8 14:3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4日,莱山区图书馆莱山讲堂儿童爱牙主题讲座——“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开讲,本次讲座邀请烟台欢乐口腔医院优秀讲师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口腔健康素养水平,本次讲座引起家长及小朋友对牙齿健康的重视,提高小朋友口腔保健意识,让孩子们了解自己的牙齿,了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并学会今后怎样去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讲座之后,爱之鹤美术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好牙齿和坏牙齿”手工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什么食物对牙齿好,什么食物对牙齿不好,在饮食方面注重牙齿的保护。

本次活动将讲座和手工活动相结合,深入浅出,寓学于乐的活动形式深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获得了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