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2370613493010628T/2022-05729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政府开放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06 14:2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切实维护莱山区经济秩序,莱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根据区政府要求,于11月20日在台湾村社区开展了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各街道的公众号发布非法集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帮助群众提高非法集资套路的识别能力,提醒大家警惕“糖衣”掩盖下的非法集资陷阱。

同时,走进商超、社区等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规定、防范技巧和举报渠道,切实把法律政策、防范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形成“人人识诈、全民防范”的良好氛围,为守好群众的钱袋子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