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5724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公安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1:0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高校师生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1月20日,莱山公安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烟台大学师生代表18人参观黄海派出所。

活动中,民警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室、装备室及安防体验馆防范电诈宣传区、消防知识学习区、交通安全引导区、禁毒宣传展示区和居家安全教育区,积极向学生开展法律知识宣传,给学生讲解日常危险化解。

此次活动让师生们零距离感受警营风采,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进了辖区高校对警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