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集锦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5723 成文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活动集锦
莱山公安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6 10:5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1月15日,莱山公安分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群众代表20余名参观滨湖万丽警务室和安防休闲广场,并开展座谈。

活动中,民警带领大家参观了滨湖万丽警务室的宣传展示区、业务受理区、矛盾纠纷调解区,讲解了发挥功能和作用,实地体验了警务室外的安防休闲广场,宣传了校园安全、电信网络诈骗、文明养犬、消防安全等知识,通过宣传专栏、刊板及LED 显示屏展示的内容,“润物细无声”地将安全知识灌输给群众。参观结束后,民警在警务室召开座谈会,宣讲派出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广泛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切实参与到创满意工作中,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