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帮扶暖人心——96885特别帮扶小组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考虑到困难群众或就医困难、或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近日来,莱山区委区政府紧急筹备N95口罩、退烧药等物资,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全区346名特困人员手中。

为做好本次物资发放,区民政局与96885智慧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组建“特别关爱小分队”,迎着凛冽的寒风,“小分队”成员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在送爱心物资送的同时,千叮咛万嘱咐,告知老人防护防疫需注意的重点事项。

老人对工作人员的到来感到万分欣喜,在这特殊时期,感谢党和政府还能想到他们、顾及到他们。他们拿着口罩和退烧药,止不住的跟工作人员道谢。

目前,根据区民政局的部署安排,96885困难群众关爱服务热线已全面开启,热线通过短信推送、电话提醒、上门告知、来电协办等方式将特殊时期的特殊注意事项告知大家。此外,平台将做好线上、线下的联动工作,做好区、街、村、户的互动联通,及时满足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需求。

疫情原因导致生活、就医困难的特殊困难群体,可及时拨打96885服务热线,寻求有效救助,平台24小时服务,5秒接听,确保特殊困难群众能够及时受助。这个冬天很冷,冷到我们互相见面都没办法摘下口罩;这个冬天也很暖,大家互相帮扶,共度这个煎熬的时刻。“疫”路有爱,我们守望相助;“疫”路有爱,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