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预警防范信息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6247 成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当你收到“混检阳性”的链接短信,请注意!
发布日期:2022-12-16 17:04 信息来源:莱山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外地发生多起收到“混检阳性”短信,群众点击链接被诈骗的案件。

大家收到这些类似短信时,千万不要点开短信内的链接。因为,这都是诈骗短信,可通过官方公布的疫情防控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联系确认。总之,不要点任何链接操作,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电信诈骗手段花样百出,应对电信诈骗最重要的还是要提高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防疫工作人员不会索要银行卡账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请不要轻易点击不明链接和扫描一切可疑二维码,谨防误进钓鱼网站,泄露个人信息。如果被骗,请保留证据,第一时间拨打96110电话报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