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治安管理>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6246 成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开展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16 16:44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提高使用经营单位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12月15日,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工作中,民警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关于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使用情况。检查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登记台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等;要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加强监管,实行专人管理,专库存放,出入库登记制度,并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使用安全,提高企业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自律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控能力,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有效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滥用情况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