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治安管理 >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70600004279109J/2022-06245 成文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治安情况
区公安分局持续开展流浪犬只清理
发布日期:2022-12-16 16:4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和规范养犬管理工作,维护良好辖区环境和社会秩序,12月15日,区公安分局联合犬只收容中心开展流浪犬只清理。

工作中,社区民警提前收集各村居、小区、企业等日常反映强烈突出情况,并结合接报的流浪犬扰民警情以及12345反映诉求等,联合犬只收容中心对轸大路、乐窝公寓、鑫隆旺源小区的流浪犬只进行了抓捕收容、集中整治。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遛狗栓绳、及时清理犬只排泄物等,呼吁辖区市民文明规范养犬。

此次行动共清理流浪犬6只,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文明、规范养犬的行为意识,同时为辖区群众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群众的人身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