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预告
索引号: 11370613K212710084/2022-05230 成文日期: 2022-11-08
发布机构: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配分类: 活动预告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月”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2-11-08 17:07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市民对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按照区政府办公室相关通知要求,拟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严格落实药店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药店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实地观摩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流程。

二、活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三、活动地点: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莱山旗舰店(莱山区观海路81号)

四、活动内容:组织市民代表现场实地观摩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顾客药店进店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及店里消毒,从业人员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等其他防疫工作。了解四类药品管理流程,进一步理解四类药品闭环管理的必要性。

五、活动形式:现场观摩

六、主办单位: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七、活动对象及参加人数:市民代表15人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6891331  

温馨提示:

1、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提前电话预约。

2、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全程佩戴口罩,提供绿色健康码,接受体温监测,近7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区的市民暂不接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