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冲刺四季度 擂响“决战鼓”】
院格庄街道:铆足干劲奋力冲刺 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今年以来,院格庄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围绕四季度工作目标,街道将以冲锋的状态干出最好结果,以冲刺的行动交出过硬、过实答卷。

康顺家园健康社区项目是院格庄街道的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完成1号楼主体结构和服务管理楼装饰装修工作。为此,街道安排专人开展对接,靠上服务,保证项目按期完成施工进度。

 

不仅是康顺家园健康社区项目,今年,院格庄街道持续跟进辖区各类重点项目建设,利用好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鲁东大学创业实践基地和国艺生态农业研究院等招商载体,大力发展成长性好、拉动力强、贡献率高的新兴业态,稳步推动辖区高效发展。进入四季度,院格庄街道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发力,加快推进现代国家产业园项目建设。初家汤竹梦村是街道今年着力打造的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已经成为烟台近郊网红打卡地。后续,街道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继续深挖本土资源,扎实培育好“永智农场”、“伊米鹿营牧场”等新兴文旅经济业态,着力打造烟台南部新的乡村产业新高地和网红打卡地,带动街道产业高质量发展。

院格庄街道四季度的工作重点是将辖区内现有的一些类似的项目,进行资源的整合,形成农业新场景、新发展的产业联盟,抱团发展,抱团取暖,互相取长补短,为明年再次发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季度,院格庄街道上下将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全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与此同时,院格庄街道将持续关注民生保障工作。今年,崖前村成为全市首个公益性墓地改革试点村。在街道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坟墓搬迁以及墓地施工进展顺利,绿化工作将在一周内结束。

 

此外,街道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加大民生惠民政策宣传普及力度;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特色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繁荣发展基层文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