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冲刺四季度 擂响“决战鼓”】
黄海路街道:​锚定目标鼓干劲 全力冲刺赢收官

点击播放视频

山海步道环线项目是中心城区建设格局中“三环支撑”的重要一环,也是市级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新建防火路已经基本施工完毕,正在进行桥梁施工和后续路灯安装工作,为了确保今年年底全部贯通,工人们正加班加点的赶抢进度。

山海步道环线项目施工负责人韩国军表示:“之所以我们今天这个项目能顺利完成,实施到现在这个程度,离不开黄海路街道,开展征迁、走访工作的支持。”

 

今年,黄海路街道坚持“项目为王”的导向,以有解思维,着力破解项目推进中顽瘴痼疾,短时间内解决了阻碍山体贯通长达20多年之久的断头路,为后续项目的快速建设打下了基础,交出了项目攻坚的高分答卷。

列入市区调度的7个重点项目均已开工,其中,山海步道项目提前2个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荣获烟台市重点工作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授予的“流动红旗”,是近百个市级重点项目中唯一一个。

重点项目敢于攻坚克难,营商环境也在持续优化,今年以来,街道细化服务专员制度,建立了完善的重点企业清单,做到“一企业一干部”,针对企业的业务需求和帮扶难点,实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对企业反映的事项一包到底,全力当好辖区企业的“店小二”。

山东港口国际交流中心项目落户以来,因为改建手续办理繁琐复杂,街道在落实服务专员制度时,指定专人和企业一起,协调相关部门一道办理各项手续,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今年累计为辖区80多家重点企业协调解决问题178个,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给我们街道带来的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在经济大环境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实现了前三季度各项经济指标领跑增速,其中,规上服务业同比增长27.4%。下一步,黄海路街道将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和推动发展的过硬业绩,以经济运行调度为抓手,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引擎,以城市更新为契机,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民生服务举措,以拼搏奋进的精气神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