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组织管理 > 工作推进 > 政府开放日 > 媒体宣传
莱山区民政局“政府开放月”活动走进婚姻登记处
发布日期:2022-11-19 17:4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水平、增进机关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11月16日上午,区民政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月”走进婚姻登记处活动,本次“政府开放月”活动的主题是“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区民政局邀请了老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近20人走进婚姻登记大厅参加政府开放月活动,“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座谈交流。

退休老人陈阿姨说:“今天我幸亏来参加了这个活动!我的结婚证上也有个别字,当年我看出来了,但觉得同音不同字无所谓,所以没让工作人员改,这么多年没用过结婚证,不知道有错别字的结婚证不能用。今天听了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讲解,这两天就和我老伴一起过来补两本正确的结婚证!”老干部王大叔也很感慨:“民政部门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老百姓来办婚姻登记业务,不用出去找照相馆花钱拍照片了,在这里就能拍照,还不用花钱,一次办好,真是太方便群众了!”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便民举措,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