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593615819A/2022-04940 成文日期: 2022-10-30
发布机构: 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会议(2022年10月13日)
发布日期: 2022- 10- 13 11: 3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21013307会议室,赵永学局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纪要如下。

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之“以科学理论指导全面依法治国各项工作——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二、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机关干部进出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严禁外卖、快递等进入办公楼,无特殊原因不参加聚会;烟台南站派驻人员严格按照各级防疫政策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规范开展工作。

三、安保维稳工作

严格落实局领导班子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领域稳定运行。

四、安全生产工作

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工程施工建设等各方面安全检查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五、12345政务热线办理

科学做好群众诉求问题办理,做实做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将被动解决转变为主动服务,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六、其他各项工作

紧盯各项工作年度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图文解读】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会议(2022年10月13日)
【部门会议】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会议(2022年10月13日)

相关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