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上午,莱山区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莱山区副区长翟玉雷及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区纪委的同志到会督导并作点评。莱山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曲悦通报了科技局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紧扣“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莱山区政府副区长翟玉雷同志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锚定“1+233”工作体系,着力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新莱山贡献力量;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四个方面要求。

曲悦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让领导班子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下一步将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以学习教育的实效促进平台建设、企业培育、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为促进莱山区科技高速发展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