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公共监管>环境保护>环境执法
索引号: 11370613K21218864F/2022-00311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山分局 组配分类: 环境执法
烟莱 环罚〔2022〕02号
发布日期:2022-01-20 14:36 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山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烟莱 环罚〔2022〕02号

烟台胜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25903342884

地址:莱山区福达路8号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冯加鹏 

我局于  2022 1日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擅自将厂内生产废料倾倒至厂区内雨水沟。

以上事实,有  影像资料、调查询问笔录 等证据为凭。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三条第四款的规定。

我局于  2022   1 11日以《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烟莱环罚听字 [2022] 01号) 告知你公司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公司在收到告知书之日起7日内未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意见,3日内未提出听证要求,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依据《山东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根据《山东省环境保护厅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相关细则,我局决定对你公司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1. 将倾倒的污染物清理完毕

2.罚款(大写)  肆万元。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纳。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公司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烟台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莱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莱山分局

                                       2022年1月 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