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13685943414A/2022-00940 成文日期: 2022-01-19
发布机构: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部门会议】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1- 19 10: 51 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8日下午,烟台市莱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宋雅楠主持。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区各医疗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从上级指示精神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情况、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情况等方面认真总结了卫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成果,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巩固扩大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指明了方向,引导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把系统内、行业内的先进典型作为学习榜样,用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人,持续增强学习教育成效;必须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感情,深入基层、心系群众,在调查研究中零距离接触群众,要坚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加速推动党史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狠抓落实,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贴工作实际,坚持学深学透,践行服务宗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群众的好口碑检验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进一步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