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1-07069 成文日期: 2021-09-03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09- 03 16: 13 访问次数: 字号:[ ]

91日下午,孙建明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集中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一、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会议传达了宫权书记、蒋海华区长在工作条例上的重要批示。会议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完善应急处置工作,坚决落实疫情指挥部的要求。针对退役士兵集中报到时期,要求安置科牵头做好体温检测,三码联查,做好登记。局工作人员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如有发烧等特殊情况,必须立即报告,在办公时间发烧的,立即到隔离室隔离,并对办公区进行消毒。会议要求办公室加印疫情防控的宣传单,发给各科室和来办业务的退役军人。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首先做好自身登记,增强敬畏心,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二、会议传达了上周召开的作风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在上周召开的会议中,对莱山区进行了通报批评,体现出督导存在问题,对执行力进行通报,作风建设延长至年底。会议要求全局机关干部要引以为戒,在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把握廉政这一重要底线工作。对于作风建设要一如既往的坚持,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