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最大商业综合体明日投入使用

盼望着,盼望着,总算等到了闪耀之时。9月29日,集住宅、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于一体的华润万象汇,将在莱山核心地段惊喜登场。作为烟台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万象汇的开业值得万千期待,这里将成为人气聚集的“中心点”。

万象汇已经“各就各位”

华润万象汇地处莱山核心地段,在观海路与烟大路交汇处,是华润集团全资投资、商业自持、全产业项目。作为烟台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万象汇紧邻市政府及烟台大学、工商学院,周边还有佳世客、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等商业支撑。

作为提升烟台生活品质的商业体,华润万象汇希望成为本地居民分享喜悦、幸福的入口,让消费者感受到“岁月静好”的恬淡的同时,也点燃居民对生活的热情。29日万象汇将正式开业,记者带大家先一睹为快。

一路走过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烟台大学西门,穿过烟大小吃街、上市里,万象汇就呈现在眼前。华润万象汇设计为地上五层、地下三层的大型综合商贸体,是山东省最大的万象汇、烟台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总投资30亿元,占地100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主题商业区、新兴产业特色楼宇、高端五星级酒店三个功能区,开业投产后将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营业收入30亿元以上、利税2亿元以上。”面对即将开业的万象汇,总经理郑勇也是自信满满。

据悉,商业区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南北长350米、东西长150米。目前,已经吸引太二酸菜鱼、井格火锅、绿茶餐厅、东粤洋楼等多家知名品牌,让大家不出烟台就能品尝全国美食;儿童板块主要规划了市区最大的安全应急教育培训基地,携手火花思维、翡尔堡亲子成长中心等场内品牌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让家庭客群尽享亲子互动时光;同时,华润万象汇引领时代消费风尚,布局了线上线下超市、万象影城HALO巨幕、西西弗书店、5D电竞等休闲业态,特别的是,华润万象汇还提供了1600个停车位,可满足全时段停车。“还有新兴产业特色楼宇区和高端五星级酒店区,目前,酒店区域正在筹划建设中,其他大部分区域将于9月29日交付使用。”郑勇介绍说。据了解,酒店将主要引进华润集团旗下木棉花品牌酒店,打造莱山区第4家五星级特色酒店,同时植入书城、网红等元素,多元化塑造人气打卡地。

目前购物中心主体早已完工,为了与自带住宅相结合,整个外立面幕墙、采光顶都已逐步呈现,外立面色彩以米黄色为主调,局部配有深咖色,部分商家已经进场装修。“我们之前已经在周边街道和社区进行了宣传,并且通过扫码加入了几百名会员,而且我们的店面已经完全准备就绪,只等29日开业。”孩子王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让重点项目引领“新潮流”

作为黄海路街道的重点项目,华润万象汇一路走来街道全方位护航。“烟台华润万象汇从前期规划、拿地、开工建设、到疫情停工、复工复产,再到今天的开业,前后历经了3年时间,倾注了太多人的心血,项目能顺利开业背后,离不开黄海路街道的保驾护航。”郑勇说。

重点项目有序推进的背后是黄海路街道以“项目为王”,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的作为。据了解,自项目筹备开始,街道各分管领域积极配合、精准服务,以企业诉求为导向开展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从工商注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财政扶持、政策优惠、人力资源以及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细节入手,在金融、食宿、招工等对应的产业服务上,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自项目开工以来,街道强化要素供应,深入工程一线,狠抓过程监管,建立巡查档案,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大关卡。用钉钉子的精神一盯到底,以求真务实的心态推动各项建设任务落实,确保项目开花结果,全力为项目开业保驾护航。”

郑勇说:“街道用实际行动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企业发展定当‘不忘初心’,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贯穿项目运营全周期,继续秉承‘运营城市,改变生活’的美好愿景,以服务地方居民为出发点,承担责任,打造‘商业+服务’的发展模式,用创新的经营理念为烟台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黄海路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积极做好项目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引进一批具有引领性、标志性、支撑性的重点项目,狠抓项目的落地,争取早建设、早见效,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