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685943414A/2021-07256 成文日期: 2021-09-16
发布机构: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卫生健康局9月16日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09- 16 14: 30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6日上午,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党组书记、主任王磊同志主持召开区卫健局全局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纪要如下。

一、对日常的工作要抓铁有痕

我局业务范畴较宽、千头万绪、压力较大,但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一是疫情防控方面。要坚持在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业务职能,承接好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的业务工作。对上级要求要详细研究、吃透精神、深挖目的,在高标准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彻底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

二是日常业务方面。要善于钻研各自的业务,通过创新方法、优化流程来弥补人员不足的短板,摒弃常规思路,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由办公室负责统筹,各科室配合,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地完成局里交办的临时性任务,特殊时期要特殊对待。三是廉洁过节方面。要抓好廉洁自律底线,强化自身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自觉做到不违规、不越线。

二、对当前工作要常抓不懈

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卫生城复审工作,对接落实好卫生城复审时间,适时重启迎审复盘会议机制,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迎审方案。三是关于基层医疗卫生资源不足的问题,由任尚昆同志、王振昱同志分别对接了解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情况和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建设情况,充分沟通、积极对接,把优质市级资源与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统筹结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