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公告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排,为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我区决定自8月19日开始,全面开展12-17岁和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

8月19日开始,在区内所有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开展12-17岁和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每天上午8点开始接种。

二、接种对象

12-17岁人群开展第一剂次,18岁以上人群开展第一剂次、第二剂次和第三剂次的疫苗接种。

三、接种地点

全区七个街道园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全面开放。12-17岁人群接种需要监护人陪同,到各接种点“未成年人专用接种区”接种,18岁以上人群到“成人接种区”接种。(见附表)

四、注意事项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行预约接种。接种第一剂次的12-17岁在校学生由学校集体预约,学校不在我区的学生和非在校人群以及18岁以上人群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街道预约接种。接种第二剂次和第三剂次的人群,由原接种单位通知接种时间,原接种单位不在我区的,到居住地或单位所在街道预约接种。


莱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