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MB28541496/2021-07070 成文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16: 20 访问次数: 字号:[ ]

82日上午,孙建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

一、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大厅办理业务全程佩戴口罩,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1米以上距离。每天上午上班、下午上班两次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对物流快递物品,请消毒后在室外拆开包装,并落实好手卫生和物品消毒措施。

二、会议要求办事人员进入大厅要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码,询问近14天内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做好登记。

三、会议要求鼓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进行提前预约,在指定时间分批次到指定窗口办理,最大限度减少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

四、会议要求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确需前往,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自己的活动轨迹,返烟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

五、会议要求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不要自行用药,请立即向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或疾控中心报告,由相关部门按规定立即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进一步检查处置。

六、会议要求自觉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不去或少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尽量减少各类家庭、朋友、集体聚会,到交通场站、港口码头、商场超市、公园景点、酒店宾馆、影剧院、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

七、会议要求积极接种疫苗。无疫苗接种禁忌的,及早就近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亲朋好友进行接种,共同构筑全社会免疫屏障。

八、会议要求每天早、中、晚三次对大厅内地面、台面、座椅等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杀,有肉眼可见污物时,应随时进行擦拭消杀;对门把手、水龙头开关、座椅扶手等高频接触部位进行重点消杀,使用消毒液或75%乙醇每天擦拭消杀1-2次,如果使用频繁消杀可增加至4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