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务专题>政策解读与评估>政策解读>会议解读>议定事项解读
索引号: 1137061300422196XE/2021-07208 成文日期: 2021-07-12
发布机构: 莱山区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议定事项解读
【会议解读】莱山区农业农村局会议解读
发布日期: 2021- 07- 12 16: 00 访问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9日,莱山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人居环境“网格化”管理事宜。会议研究决定对包村进行“网格化”管理,领导干部要全部参与,各科室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值班。

二、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一是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松懈。水利、农业生产的安全生产工作都要防范到位,做好企业及经营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能出问题。二是防汛松懈,一旦出现雨情,水库三个责任人必须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