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建议办理>社会建设
索引号: 113706000042603877LS/2021-05644 成文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莱山区政府办 组配分类: 社会建设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705034号:关于“政府规划变更涉及企业土地使用权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1-06-02 09:43 访问次数: 字号:[ ]

任吉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政府规划变更涉及企业土地使用权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核实,您提出的位于“高铁新城”2号线出口的水产冷藏加工企业宗地位于莱山经济开发区,恒辉路以东,杰瑞路以北。依据我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该地块附近规划为轨道交通2号线站点,需要做好周边区域的土地空间统筹和控制工作。目前,我区规划部门已同土地所有权人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下一步,将结合相关上位规划推进情况,统筹考虑企业的发展需求予以充分论证,切实保障企业的权益,提出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多对我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区将虚心听取、认真研究采纳。

               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政府

2021年5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